本土夯介紹

本土夯的創立小記--台灣好風物 在地好產品

一群好友熱愛著台灣這片土地, 特別懷念從阿嬤時代就傳承下來的手藝, 尤其是生活在科技凌駕日常的我們, 唯一不想改變的, 就是那令人懷念的好味道!
我們尋訪台灣各角落的小農, 上山下海不厭其煩, 記錄在地特產, 探訪手藝傳承的耆老, 途中每一道農家零嘴或小菜在在令人驚艷!
『啊~就是這一味呀!』, 無論是一杯沁人心脾的梅汁, 抑或道道炒香的轎高筍, 佐新鮮捕撈的香煎魚蝦, 再伴隨著四季更迭, 每種食材綻放著各自的姿態-- 冬天暖心的鮮榨甘蔗手作高山香糖, 夏天爽口酸甜的梅嶺釀脆梅, 春甘秋醇的高山茶, 更有量少獨具風味的蜜香紅茶, 就連泡茶的飲水, 都先用大自然中的黑金『竹炭』淨化過, 來自大埔坪林窯的竹炭, 也是台灣僅存的三大土窯之一燒製而成, 全部都來自本土小農的私房明星商品。
如果您也想跟我們一樣, 感受台灣美好滋味! 成為挑嘴的好食客, 請支持在地農業和漁業, 與我們一起推廣地方特產, 讓根植於這片土地上的人們, 都能品嚐到最純樸、撫慰人心的家鄉味。
心靈的富足就從健康飲食開始吧!

感受台灣好滋味!

支持在地農業,推廣地方特產

看更多
阿里山手工黃金黑糖
看更多
大埔竹炭坪林窯
看更多
幸福國度 – 養生湯膳
看更多
瑞里茶農